fox.five

fgo咸鱼玩家,站周迦和梅罗
人活着就是为了远坂凛
奈绪老贼还我大哥哥,不差那点金苹果
fb/hp GGAD
童年向,几乎什么cp都吃
性转是最大的雷点。
成分复杂,日常爬墙

【伪Fgom】Caster 李斯

 厨力放出EX而搞出来的设定(?)

官方没有我自己动手系列.jpg

 为了贴合月世界背景疯狂魔改注意


卡面是@屿青子给我的生贺 


 部分改其他英灵的设定,引用了不少百度百科内容。

cptag是私心   考据无能……

 不,我绝不承认这是洗白。




 


  职阶:Caster

  真名:李斯

  出典/地域:史实 中国

  属性:混沌·中立

  身高/体重:177cm/52kg

  性别:男


   筋力:E    耐久:D     敏捷:D     魔力:A+     幸运:C     宝具:A+


  职阶技能:

  【阵地建造】:A+

  Caster职阶持有的特性,创造出对自己有利的阵地。

  生前就建造了【秦始皇陵】这一世界十大奇迹之一的李斯毫无疑问拥有超规格的阵地建造适应性。


  【游戏效果】在Fate/GO中表现为自身的Arts卡性能提升12%

  

  【道具作成】:A+

  给予Caster职阶的另一个技能。可以制作带有魔力的器具,从用于战斗的道具到日用品,能自由自在地造出林林总总的物品。

   其中也包括了充作使魔的各种兵马俑,以及用途多种多样的石刻。


  【游戏效果】在Fate/GO中表现为自身的异常状态耐性提升10%


  固有技能:

  【明谏】:EX

   制定多种策略,辅佐始皇帝统一六国,创造空前伟业的能力。

   是毫不讲理地铺就通往胜利道路的技能,连各种突发状况都可以计算在内。

 

 【游戏效果】己方单体暴击威力提升(3回合)&np获取率提升(三回合)


 【无辜的怪物】(焰):C  (相当于E)

   指与本人的意思和姿态无关,因谣传而被扭曲了真相的人的深度。

   生前殚精竭虑,死后却饱受污名的秦朝丞相……

   作为毁灭大秦的奸相而留名历史的他所背负的烙印。

   事实上,一个王朝的覆灭绝非一个人的责任,而是多方面的因素综合的结果。

   由于灵基的原因,等级比原先要大大降低了——

  ——[可是……可是如果我真的毫无过错的话……]

  ——[……这份燃尽咸阳的火焰为何又会不分昼夜地灼烧着我的灵魂呢?]

   

 【游戏效果】赋予自身每回合获得星星的状态&除自身的己方全体集星度下降(3回合)


 【善归主,恶自与】:A

  根据后世某位皇帝的评语以及本人生前的事迹所升华而来的skill。

  在通常圣杯战争中可以反输入给御主魔力,以及将针对Master的攻击强行转移向自己的能力。

  可谓是小范围的因果律。

  因为有所觉悟的缘故,可以一定程度上将世人的污蔑和诽谤当做理所当然的东西而背负着,【无辜的怪物】也是因为此技能的压制才无法发挥出原本的等级。  

 

   【游戏效果】:交换己方单体弱化状态,以及自身强化状态。


 【星之开拓者】:A

   赋予给成为人类历史转折点的英雄的特殊技能。

   一切困难航程、苦行会“仍旧不可能”地变成“可以实现的事情”。

   作为秦始皇统一六国的过程中不可缺少的谋士,整个中华文明的奠基者之一,此技能具有极高等级——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但是由于技能【无辜的怪物】的影响,等级比应有的要降低了。


   

 【宝具】:

    【帝王之术】:A+

     种类:对国宝具

     范围:2~100

     最大捕捉:?人

    李斯曾在荀子手下学习可以辅佐君王成就帝业的“帝王之术”

    而发觉了这份才能,并给予李斯重用的,正是那位日后统一了华夏的始皇帝。

    从这种角度来讲,两人是互相成就也不为过。

    对自己这一宝具的等级具有极高的自信。

    [正所谓是“青,取之于蓝,而青于蓝”我的宝具等级比某两个大理论家要高是理所当然的!]

    在辩明敌方特性的情况下,对己方的使魔(军队)进行针对化强化,并在后方运用大量机关术进行支援。魔力足够的话,甚至能用模拟秦军外表的使魔来借助曾经活跃在历史舞台上的将军们的力量,构成拟似Servant。

   也就是说,敌人将面对的,是一支真真正正的虎狼之师。

   (在Fate/go中未进行真名解放)

   

   【离间之策】:C

     种类:对人宝具

     范围:1

     最大捕捉:1人

     强行切断敌方主从的魔力通路,连令咒下达的命令都将被无效化。

     在常规的圣杯战争中可谓是相当过分的宝具。

   

   【游戏效果】:敌方单体充能减少(两格),强化状态解除&己身技击指令卡性能提升(三回合),星获得。


  (终于把最难的部分搞完了)


  性格:

   看上去非常温和的中国系青年。

   待人彬彬有礼,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感,给人一种难以摸透的感觉。

   实际上只是不太习惯信任刚认识的人罢了,如果Master能真心诚意地同他交流的话,他也毫无疑问会用托付自己的忠诚来回报吧。

    另一方面,在原则性的问题上,也会表现出强硬和严厉的一面。

    要是犯了什么大错,十有八九会被他狠狠骂一顿。

   

    偶尔,只是偶尔,似乎会暴露出与英灵卫宫有几分相似的属性。

   

 

 动机·对Master的态度:

   对自己身份的定位是Master的门客。

   对待御主的态度更像是下级对上级而不是臣子对主君。

   嘛,毕竟那样的皇帝只有一位,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对圣杯并没有表现出什么特别的兴趣。

   据说是因为某个异闻带的记录给这位从者带来了过大精神冲击的缘故。



  台词例:

 

    【……谢谢你,Master,能够信任我到这个地步……如果您能允许的话,今后也请将您前进的道路交给我。什么?使魔的事?很像兵马俑?啊……那个啊……巧合,是巧合。】(羁绊LV.5)

   【喜欢的东西?……英雄的功业……吧?真是让人看一眼都觉得热血沸腾的东西。 】

  【讨厌的东西吗?昏庸的君王!着实是让人看了窝火!这么说来也稍微能够理解六国士子的艰辛了呢……】

  【不知道为什么对鱼类提不起好感来……为什么呢?】

  【虽然不知道年长一些的我会作何感想……但是……但是!再怎么说也不至于将治国思想偏差到那种地步吧!果然没人看着还是不行!……嗯嗯,有必要好好劝谏一番才是。】(持有Ruler始皇帝时)

   【会稽零式……项羽吗?生前的我好像也有参与设计——能发展到这种地步吗……给我等等!我可不记得输入过有关放火的任何指令啊!是……是吗,跟汝没关系啊……】(持有Berserker项羽时)

   【我对自己的人生不抱有什么遗憾……无论结果如何……那位陛下对我来说……如同梦境中唯一的星辰啊——啊啊……没错,得到他如此的重用,对过去的我来说简直……简直就像是在做梦一般……】

   【听说今天是您的生辰……来,这是贺礼……】(生日时)

   【真希望您也能有机会参加大秦的庆典……不过,您还是赶紧去享受眼前这个吧………………欸?要我也一起吗?】(活动进行时羁绊LV.4后)


  

 在Fate/go中的形象:

    并非是以全盛姿态现界,而是以初入秦宫时年轻士子的姿态。

    据本人表示,这种选择是为了降低【无辜的怪物】的侵蚀。

    或许也包含了希望自己能不忘初心这种愿望吧。

    作为代价而失去了几件强力的宝具。技能等级也有所下降。

    所幸的是,显而易见,清晰的头脑比宝具要重要的多。

    毕竟……迦勒底的麻烦人物已经不用再增多了。


    在会稽零式反叛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意识到了秦王朝的末路,一直欺骗着自己不肯相信的李斯——

    终于在因被诬陷谋反而下狱之际彻底陷入绝望。

    出问题的不是会稽零式。这个国家早就因为昏君奸臣而腐朽不堪。

    ……如果说对此毫无怨恨,是不可能的。


    作为秦帝国名至实归的二把手,从秦国国政到秦王家政,秦帝国上上下下的事都有插手……设计会稽零式大概也是众多鸡毛蒜皮之一吧。

    真是的,再这么下去搞不好会落得跟隔壁乌鲁克王一样的下场啊……

    话说回来,作为臣下也未免全能的过分了。


    自称对魔术(法术)一窍不通。

    谁会信呢?


    


    

因缘角色:

  始皇帝:

   虽然清楚他并非自己认识的那个秦王政,依然会将其当作主君而侍奉着……话是怎么说,就算是对生前的主君,未免也关照过度了。

   


  项羽:

     对于自己日后设计的机械反叛一事不免有几分唏嘘。

     本来期盼着用来开创梦想的工具却成了毁灭梦想的暴徒……

     比起这个……果然还是比较在意放火吧。

     因此而产生了修改程序的危险想法,如果不是始皇帝不会允许的话,恐怕早就动手了。


  武则天:

      一……一直在盯着我看……

     什么?!拷问?跟……跟我有什么关系吗……

     心得?没有啦,没有那种东西!

     失礼了,后世的女皇陛下,我还有事就先……先……

     ——果然不太擅长对付这种类型吗……



原案的话(伪):fgo缺乏的传统中华系美人(雾)一枚。作为卫星都没有的角色,实装是不可能实装的,所以我丝毫不怕官方打脸。放飞自我ing……果然写设定比我想的要难……不是设定党也不是考据党不要在意细节问题……有bug就有bug吧,自暴自弃。纯属我自己口嗨,请勿上纲上线。


画师的话:狐狸的生贺。为了赶在dead line之前把答应的事情都搞完居然画到了十二点……果然是要搞我。啧,交友不慎。


  



    

    

    


  




    

   

  



评论(8)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